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泽君在韶关调研时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林洪浩通讯员粤先宣) 3月4日至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先进办主任胡泽君等一行5人到韶关市进行先进性教育工作调研。

  韶关市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给乡镇干部和驻村干部派发《民情日记》,要求记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到目前为止,韶关市1万多名干部累计写出36万多篇《民情日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18万多件,转变了基层干部作风,提高了干部综合素质,加快了农村经济发展,促进了农村和谐稳定和确保了基层政令畅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称赞是“小本子记出了大文章。”

  胡泽君指出,开展《民情日记》工作要重在落实贵在坚持,要将《民情日记》制度化、规范化,做到一级监督检查一级;要把“民情日记”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的一种方式。(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