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永强地产:地产新星冉冉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永强地产成立至今只有短短3年多时间,已发展至现在有十多间分公司,是凭借着严格的管理以及充分激发全体员工潜能发挥奋发图强的精神,不仅在业界站住了脚跟,而且成为了业界的新星。

  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因为永强始终坚持“一切以客户为先”的服务精神,将客户的需要放在第一位。海珠区宝业路的分公司根据业务需要,专门设立了银行按揭中心、综合业务部、销售部,该公司还创立通过手机上网即时查询房屋资料的途径,使客户可以随时随地获知最新的广州市房地产市场信息。这些不断创新而又让客户感到方便的服务模式,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信任。2004年,更被广州市工商局推荐参加“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的评选。

  永强地产秉承“培养高质素人才,追求高质素服务”的宗旨,对每一位员工都提供不同层次的专业培训,力求使下属员工都能向每一位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地产服务。记者刘丽琴(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