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3月7日——欧币步步为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59 人民网

  上周非美起伏略大,不过其实仍在原地踏步,与上上周不同之处在于经过震荡后,欧元确立了1.30之上支撑有效,而类似的英镑也确认了90多的支撑无问题。因此非美进程是步步为营,逢低可以介入,而关键最位置抛售也是合理选择。

  下面就各个货币扼要分析,共大家参考:

  欧元/美圆

  欧元如果上周讲130多的位置是比较安全的,那么至少本周之初1.3150附近的位置风险较小。中期欧元暂时趋势仍向好。短期欧元面临此前反复冲击不过的1.3280到90的位置。日内直接运行到该水位被抛售可能大。空仓投资者,欧元周初可考虑在1.3120和3170分批吸纳一些,盘中也可依据情况适当调整点位,但是可以调低,不考虑调高。

  英镑/美圆

  英镑和欧元有类似之处,英镑不如欧员稳定。阻力9300附近,而下档支撑9130附近,可考虑轻仓介入。

  美圆/瑞郎

  瑞郎上上周笔者强调的1.1550阻力仍然没有解除迹象。而短期的瑞郎在1.1640就一定被抛售的压力,可能引发一些回落。而近期多头再次接盘的位置,有望在1.1770到00出现,瑞郎不碰1.1640直接回落,则该潜在支撑意义比较大,有望令瑞郎反弹。

  美圆/日圆

  日圆上周五发表《日圆综合分析:三月鹰飞?》一文,已经就近期汇率动向分析较多。日圆中期趋势支撑107,把握这点是近期操作中风险控制的关键。而阻力上周五白天在稳重已经分析了104.5和103.3,而也分析了本周日圆突破103.2的概率非常低,观点未变。

  美圆/加元

  加元在1.23短期应有抛售力量,短期不易突破。中期加元阻力1.2155。日内有考虑在1.23抛售1.2269停损,加元汇率历来略欠弹性,因此操作上停损位置可以依据投资者情况调整,但应明确设置。

  澳元/美圆

  虽现强势风采,但是正考虑在高位择机抛售,无买入打算。

  刀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