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警方魔窟救美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21 兰州晨报

  济南16岁少女被网友骗到兰州逼婚不成软禁13天

  兰州警方魔窟救美眉

  3月6日晚8时30分,16岁的济南少女曲燕被兰州警方送上了去济南的列车。当天中午,兰州警方将曲燕从软禁了她13天的网友租住的房屋中解救出来。曲燕含泪说:“要不是兰州警方的解救,我会被恶魔网友折磨死的。”警方成功解救3月6日中午11时许,兰州警方接到济南一女士的报警。该女士在电话中称她年仅16岁的女儿曲燕在20天前被一男子骗到兰州,现在被软禁在安宁一出租房里。接到报警后安宁警方立即出动,终于在安宁刘家堡一出租屋中将曲燕解救,同时将软禁曲燕的三名青年男子抓获。

  当天中午1时许,曲燕通过电话让母亲将买火车票的钱通过银行汇了过来。当晚8时许,安宁警方将曲燕送上了去济南的列车。上网结识网友在寒假期间,正在上初三的曲燕在家中上网聊天时,与一位网名叫“十足帅哥”的男子结识,因为该男子在网上将自己说得十分优秀,赢得了曲燕的好感。

  而后,两人通过QQ进行视频聊天。该男子自称是兰州一家企业的老板,家在兰州,经常在全国各地跑。

  曲燕一直想到全国各地去旅游,她想,如果能和这样的人成为朋友,将来就可以搭伴到处旅游了。于是,曲燕在聊天时告诉了该男子自己的想法,该男子当即答应以后要带曲燕游遍全国,并说,他过几天就要到济南去办事,可以顺便见见曲燕,曲燕当时就高兴得跳了起来。兰州“旅游”被禁2月15日,曲燕突然接到“十足帅哥”的电话,说他已经到了济南。曲燕没有将此事告诉父母,便兴冲冲地去见该男子。初次见面,该男子出手大方,他给曲燕买了一身衣服作见面礼,涉世不深的曲燕感动得不知如何是好。当天该男子提出要带曲燕到兰州旅游。于是,曲燕瞒着家人偷偷跟着该男子到了兰州。

  然而让曲燕意想不到的是,她到兰州呆了三天后,提出准备回家时,却被该男子叫来的人领到了一家破旧的招待所,不让她出门,而此时她才得知和他聊天的“十足帅哥”并不是老板,其实是个无业人员。险被折磨致死据曲燕说,几个男子将她关在房子里不让出门,逼她给一个残疾男子当媳妇。曲燕拒绝后,几个男子不仅轮流看着她,而且还不给她吃饭。有一次,曲燕趁机逃跑后又被追了回去,几个男子不由分说将曲燕一顿毒打,还将曲燕身上所有的钱物没收。由于曲燕成天喊着要回家,几个男子便将曲燕带到一座山上并威胁她,如果她再想着回家,就把她活埋在山上。因为实在忍受不了饥饿,曲燕还曾在卫生间割腕自杀,但都被发现。急中生智自救为了让曲燕死了回家的心,几天后几个男子将曲燕从招待所带到了一个出租屋里继续软禁。为了让几个男子放松对她的警惕,曲燕答应不回家,但几个男子仍旧轮流看管曲燕。

  3月6日上午10时许,曲燕偷偷用一根烧过的火柴棍在一张纸上写了求救内容,随后在去上厕所时,将求救信放在了厕所里。中午11时许,一女士去厕所时发现了曲燕的求救信,于是她立即给曲燕的母亲打了电话。

  接受警方调查的三男子说,他们均20岁出头,他们将曲燕骗到兰州后,准备给他们一个残疾哥们做妻子,没想到曲燕宁死不从,他们怕曲燕报案,所以将她软禁了。目前,三男子仍在接受安宁警方的审查。

  本报记者唐学仁(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