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功俱乐部”推出会员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2:12 金羊网-新快报
  2.6万会员凭卡“充电”可获额外优惠

  新快报讯(记者 谢少媛)从今天开始,新快报“成功俱乐部”正式向会员推出会员卡,会员凭卡报读“成功俱乐部”战略联盟单位的各类培训,将享受到额外优惠。

  专为社会各类人士提供学习、培训、就业等服务的新快报“成功俱乐部”自去年年底成立以来,很快引起各类教育培训机构、都市白领读者、大中学学生和家长、各用人企业、人才交流中心的关注,并已成为他们相互交流的平台,会员队伍迅速壮大。目前,俱乐部会员人数已达到2.6万人。

  “成功俱乐部”的成立,得到众多教育、培训和留学机构的支持,目前已有精英现代英语学校、“启德教育”等17家机构成为俱乐部的战略联盟单位。

  据悉,俱乐部今后将继续组织开展主题新颖、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的活动,包括邀请各类成功人士(如著名企业家、著名营销策划大师、高考状元等)参加《新快报-成功讲座》,让会员分享成功人士的成功经验;通过《新快报-成功周刊》,将各种招生、培训及招聘、就业等信息传达给会员,并提供一系列便利、优惠服务。
“成功俱乐部”推出会员卡(图)
  上图:凭此会员卡报读“成功俱乐部”战略联盟单位的各类培训,将享受到额外优惠。谢少媛/摄

  (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