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压斜拉线被盗窃 3万居民断电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2: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惠州讯

  (记者程锦美通讯员黄海) 昨天下午1时许,惠州市的三栋变电站至白花镇变电站的110千伏输电线路设施被盗,造成惠东县白花镇大约3万余居民断电近4个小时。

  据介绍,当天下午1时许,三栋变电站至白花镇变电站110千伏输电线路32号杆的拉线被盗,造成电线杆倒塌,白花镇全镇停电。惠东供电分公司的抢修人员立即赶赴现场,采取紧急措施,防止事态扩大。

  另外,供电部门通过架设临时线路向白花供电,下午5时许白花镇恢复供电。这起盗窃供电线材的案件造成直接经济损失十万元。目前,电力部门正在抢修线路,预计需要3天时间才能恢复这条线路的供电。(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