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生建议举办“男生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3:02 海峡网-厦门晚报

  女生过节,男生不甘当陪衬

  昨天开始的“女生节”,随处可见男生的身影。有学生说,没有男生的捧场和陪衬,“女生”节将缺乏色彩。

  管理学院的一位学生说,“女生节”期间,男生们将协助各项活动的组织,甚至作为“风采之星”的忠实观众前去捧场,还举行女性沙龙和一些与女性有关的讲座,处处体现了对女生的关爱。

  但是,从去年举办第一届女生节开始,就有男生呼吁举办“男生节”,理由是女生本来就有个“三八妇女节”,现在又有个“女生节”,相比之下,男生没有一个专门的节日。

  早在2002年,清华大学将每年的11月12日正式确定为“男生节”。清华的男生们在节日里受到了各方面的“优待”,清华女生还为男生准备了一系列主题活动。

  认为应该举办“男生节”的另一个理由是,男生毕竟是学校主体,男生也许更要关怀。他们的生活态度、生活质量影响着学校整体的风气。学校可以通过举办“男生节”来倡导一种健康良好的生活模式。

  记者 查本恩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