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渤海大道3月5日全线复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4:29 锦州晚报

  本报讯(邢晓福 记者田静)渤海大道从去年12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后,经过一段短暂的调整期,于3月5日全线正式复工。担负该项工程6个标段的施工队伍和工程监理单位已全部进入施工现场。

  渤海大道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已动用人员1800多个工日,各种机械台班460多个,清挖土方6万立方米。其中,隧道两侧的引道工程开挖已完成土石方4万立方米。第三合同标段即左侧隧道,南侧入口引道工程已完成土方2.5万立方米。隧道洞口挖掘已粗具规模,并准备进行明洞的管棚支护。第二合标同段即右侧隧道北侧入口隧道工程已完成土方1.5万立方米,已到石方部分,复工后即将进行爆破作业。

  除隧道工程两个标段已有进度外,其余4个标段施工队伍也都进入施工便道平整和现场的准备阶段。目前,6个标段施工队伍的工程机械已进场150余台,人员进场已达1000人以上。

  作者:邢晓福 田静

  (来源:锦州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