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委号召向王延勤同志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4:4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魏萍

  宁波晚报讯 昨天,市委下发《关于开展向王延勤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在全市共产党员中广泛开展向王延勤同志学习的活动。

  市委《决定》指出,王延勤同志是真诚为民的好党员,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他的事迹充分体现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体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具有鲜明的时代精神。在当前贯彻落实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推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新形势下,学习宣传王延勤同志这样的典型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为此,市委决定在全市共产党员中,广泛开展向王延勤同志学习的活动。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向王延勤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要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组织,抓紧抓好。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始终保持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努力做到有理想、有责任、有能力,品质好、形象好、业绩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