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骗高档烟的人出“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4:5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顾霄扬通讯员孙继伟柴小龙

  宁波晚报讯先在饭店旁的足浴房“探点”,洗脚充大款,然后以拉生意为幌子带两名洗脚的女服务员到饭店吃饭,胡乱吃喝后拿了10包中华烟一走了之,昨天晚上8点,又一个以高档香烟为“终极目标”的饭店白吃白拿骗局在江东发生。

  晚上8点左右,110民警到百丈路一家饭店处理一起“消费纠纷”,两名“女食客”是饭店对面足浴房的服务员小姐。她们说,一位客人洗完脚后希望能带她们到对面吃饭,考虑到他说晚上可以带八九个客人去洗脚消费,她们就过来了。

  这位客人点完了菜,又叫了8包软中华和2包硬中华上桌,并说有两个业务代表是非硬中华不抽的。其间,他拆了一包软中华与两名服务员小姐一起“分享”。在菜快上齐的情况下,他顺势把烟拿下了桌子……

  “你们慢慢吃点冷菜,我出去看一下客人是不是已经到了。”客人略微有些焦急地对两名服务员小姐说,此后他就再也没有出现。在吃了半个小时后,两名服务员小姐感觉到事情不大对头,她俩起身要走时被饭店服务员拦住,说是一桌菜和中华烟都还没有买单……

  孙警官告诉记者,尽管此事最后由足浴房老板愿意买单而画上了句号,但带给大家不少警示。几天前晚报已经报道过“宾馆送花骗香烟”的事情,请出售香烟的人特别当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