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唐成良勉励北海广大妇女为北海发展再作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5:17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业霞)3月3日晚,在市妇联举行的北海市各界妇女庆“三八”联欢晚会上,市长唐成良在向各界妇女致辞时希望北海市广大妇女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和为实现北海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再作贡献。

  联欢晚会在甲天下酒店歌舞厅举行。市领导彭段生、李水明、吕余生、石铭贵、陈小琴、许光波、林梅溪等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晚会,与广大妇女干部载歌载舞,共庆“三八”妇女节。

  晚会上,地角女民兵的舞蹈《好运来》、市巾帼联谊会会员们的时装表演、市妇联干部的小品还有市九小教师的瑜珈功表演、海城区分会会员的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显示出北海市新时代妇女的进取精神和时代风貌。

  责编:劳海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