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系列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5:40 信息时报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系列活动(图)
唱起革命歌曲,激情不减当年。时报记者庄小龙摄

  云山飞歌齐颂党

  时报讯

  (记者黄珊通讯员穗宣)“都说你的信念不会变,大浪淘沙千古美名传……”昨天,1000多市民自发在白云山歌台唱响了弘扬时代主旋律的名曲《共产党人》,气势排山倒海,引得诸多踏春市民驻足围观和加入。“我们歌唱祖国、歌唱党,体会到一种凝聚力、感召力,我们乐意把对党的热爱融进歌声里!”歌台总指挥“大家姐”李老师表达了她的心声。

  羊城健康送万家

  时报讯

  (记者蔡民通讯员张积慧徐晶)昨日,“共产党员为人民”大型系列活动之一的“羊城健康送万家”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式启动。从今天起,广州市13家医院将举办大型义诊、免费送医送药及“家庭保健小药箱”等活动。同时,市第一人民医院还将出资300万元免费为100名特困市民进行免费治疗。活动现场,广州集团提供的1000个“家庭保健药箱”也分批免费送给了个人和接收部门。

  烈士陵前重宣誓

  时报讯

  (记者刘妍通讯员徐尚明)昨天下午,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雷盛武、政委陈积德率总队机关140多名党员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丰功纬绩。与此同时,全省消防部队21个地级以上市的3800多名党员也在分会场的革命胜地重温誓词。随后,省消防总队的党员干部还观看了电影《郑培民》,参观了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掀起了全省消防部队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高潮。(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