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工大毕业生大学四年没恋爱 网上发帖征处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5:58 东方网

  东方网3月7日消息:“征友条件:处女,本科(最好大三大四的)……”这张贴在北工大校园论坛上的征女友启事,半年来一直高居“交友俱乐部”榜首,并不时引人跟帖对此评论。昨天,发帖人在网上发出感慨——“我看好多人鄙视我这种作法”,看来似有悔意。

  记者在北京工业大学工大广场论坛“交友俱乐部”里看到,自称环能学院2000届毕业生的waidaxi发帖诚征女友,“征友条件:处女,本科(最好大三大四的)163cm以上,52.5kg以下,没男友,北京人,请联系我1390110****(上班时间可能不方便接听电话,谢谢合作,请于晚上7点后打来,或发信息)qq:1113****(注明原因)。我是北京人,家住丰台区,主修环境科学,现在外企工作,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waidaxi说,“大学四年我没谈过恋爱,现在觉得该找了,再不找父母该跟我急了。”

  该网友共在工大“广场灌水区”和“单身俱乐部”两个论坛发下帖子,其中“广场灌水区”帖子的点击率达到800多次,而“单身俱乐部”的点击率已经接近1100次,并且两个帖子都有很高的跟帖率,一度成为“工大论坛”最火的帖子。

  昨天,发帖人在网上发出感慨——“我看好多人鄙视我这种作法”,看来似有悔意。

  而当记者询问是不是有人已经联系过他时,他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也许上天安排了一个人来找我。”选稿:祁贺 来源:千龙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