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遭一男子跟踪9年 珍妮·杰克逊要求法院颁限制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6: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据新闻晚报报道,歌星珍妮·杰克逊近日向美国一家法院提出诉状,要求对一名9年来一直跟踪骚扰她的男子颁布限制令,禁止其再对她的人身安全构成威胁。珍妮说,这名男子去年还试图带着一把刀子进入她正在彩排的一个纽约录音室,这让她感到非常害怕。

  珍妮说,这名男子名叫罗伯特·加德纳,今年46岁,纽约人,自从去年4月加德纳试图带刀进入她的彩排间后,珍妮就日益感到心有余悸。她在诉状中写道:“他有机会伤害到我只是个时间问题。”

  珍妮还要求法庭限制加德纳接触到她的家人及她现在和以前的雇员。法庭方面定于3月17日就珍妮的诉状举行首次听证会。珍妮的律师拒绝就这一官司发表评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