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加州将禁止学校出售快餐 应对青少年肥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6:24 新华网

  中新网3月7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在3月6日参加一个以他名字命名的健身活动时,加州州长施瓦辛格称,他将禁止在加州的学校里出售快餐食品,并让自动售货机中加入新鲜的水果、蔬菜和牛奶。

  他是在参加一个与他的支持者进行的年度问答会上作上述表示的。当时有人问他打算如何应对青少年肥胖问题。

  施瓦辛格说:“首先,我们加州今年将提交一份有关在所有学校内禁止出售快餐食品的法案。”

  助手们随后称,施瓦辛格州长支持民主党参议员埃斯图亚提出的有关在学校里禁止出售软饮料的法案。施瓦辛格州政府希望就快餐食品制订一份更全面的法律文件。

  州办公厅主任克拉里说:“我不是说我们要禁止所有的快餐食品。我们只是在考虑涉及中学快餐食品的议案,我们将寻找健康的快餐食品。”(固山)(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