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埃托奥状态继续高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6:37 信息时报
埃托奥状态继续高昂(图)
攻进一球后的埃托奥张开双臂庆祝。

  据新华社马德里3月5日电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5日晚进行了三场重量级的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队客场1∶0小胜弱旅奥萨苏纳队,并以62分的积分继续排名积分榜首席。紧随其后的皇家马德里队则在客场1∶1战平卫冕冠军瓦伦西亚队,已被巴塞罗那队甩下了8分。

  巴塞罗那队在与奥萨苏纳队的比赛中始终占据主动,挥洒自如。虽然奥萨苏纳队开场后凭借主场之利一度占据了主动,但仍难以阻挡技术全面的巴塞罗那队的进攻。而且面对巴萨射手埃托奥,奥萨苏纳的后防真是无能为力。第36分钟,小罗传球埃托奥机灵的一漏,奥萨苏纳后卫解围埃托奥抬腿就是轰门,巴萨全场第一次威胁进攻就此诞生。4分钟过后,德科中路斜塞埃托奥带球直突右肋,这是埃托奥进球成功率最高的区域,他右脚直瞄后角成功破门。而凭借这一颗进球,巴萨以1∶0的比分保持到完场。三天后,巴萨将迎来本赛季也许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客场挑战切尔西。胜负依然难料,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只要埃托奥进球,切尔西将非常难受。

  另一场西甲大战中,皇马与目前排名第五的瓦伦西亚的比赛争夺相当激烈。皇马的两大主力法国老将齐达内和队长劳尔仍然没能上场,英格兰前锋欧文也因患肠胃炎而无法参赛。开赛仅13分钟,瓦伦西亚队的艾马尔攻门得手,使主队以1∶0领先。艾马尔的进球精彩,但是外星人的进球更令人震撼。第28分钟,古蒂中路难度很大的直传穿透瓦伦西亚防线。罗纳尔多启动,带球。卡尼萨雷斯出击,罗纳尔多右脚一扣,左脚随即一拨晃过卡尼萨雷斯。假动作闪过回放的奥雷利奥,罗纳尔多轻松将球敲入。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也是近2个月来的首次进球。《阿斯报》的评论员对罗纳尔多这个进球大声叫好,“马拉多纳曾经在对皇马的比赛中打入一个相同的进球,过人再过人,然后轻敲空门,罗纳尔多的球和马拉多纳如出一辙。”

  下半场,瓦伦西亚队多次发起进攻,试图夺取三分,但都被皇马队顽强顶住。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以1∶1握手言和。瓦伦西亚队目前积43分,仍列积分榜第五位。(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