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紫云庄一停车场4日凌晨突发火灾 烧毁数辆摩托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7:36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刘辉报道:3月4日凌晨2点左右,市区紫云庄东信小区37幢楼下停放摩托车的车库突然发生火灾,大火烧毁数辆摩托车,幸无人员伤亡。

  当天中午,记者接到陈先生报料后赶到现场,据了解,起火的车棚内停有30多辆摩托车,有六七辆摩托车已经完全焚毁,只剩下了钢铁骨架。大火殃及楼上住户,二楼阳台和外墙也被烧得乌黑一片。

  据目击火灾的居民介绍,当时,停放在车库中间的一辆摩托车突然着火,由于汽油燃烧,火势迅速蔓延,浓烟弥漫,并不时传出摩托车油箱的爆炸声。居民赶紧拨打119报警,并带着水桶等工具前来救火,消防官兵很快赶到并扑灭大火。(奖励报料人陈先生50元电话卡)(来源:《特区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