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中联办举行酒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21:14 人民网
香港中联办举行酒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图)
  主礼嘉宾在主席台上,左至右:张世平、郭莉、彭清华、董赵洪娉、梁爱诗。

  人民网香港3月7日电记者刘韬摄影报道:今天傍晚,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在香港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酒会”。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彭清华、郭莉,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夫人董赵洪娉,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书记处书记张世平,香港特区律政司司长梁爱诗等出席酒会并担任主礼嘉宾。

  郭莉在致辞时说,香港回归祖国近8年来,香港各界妇女与香港市民一起,在中央政府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在以董建华先生为首的特区政府带领下,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克服了亚洲金融危机的冲击,排除了SARS的困扰,使香港维持了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维护了香港的稳定和繁荣。今后,我们期待,并且相信香港的姐妹们,会比以往做得更好,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张世平在致辞时说,多年来,香港各界妇女团体广泛联系广大的妇女姐妹,继承和发扬了爱国爱港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热情参与香港经济建设和社会事务,为提高妇女的地位,增强妇女的能力,维护妇女的权益,促进妇女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令人高兴的是,在过去的一年里,香港的经济呈现了良好的复苏势头,我们深信,未来香港的经济社会发展会更好,人民的生活也将更加美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