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来西亚一游艇超载沉没 39名游客侥幸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23:07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3月7日电(记者邱孝益)马来西亚警方7日证实,一艘乘客超载的游艇5日清晨在南部城市新山丰盛港外海因遭遇大风浪沉没,船上39名游客和4名工作人员穿着救生衣在海上漂浮了约2个半小时后,被一艘在附近作业的拖网渔船救起侥幸逃生。

  据丰盛港警区主任罗士里向新闻界披露,游艇上的游客大部分是来马来西亚潜水的外国人,除2名马来西亚人外,另外37名是新加坡、日本、英国等外国人。他们的年龄在25岁至30岁之间,这些人是前往附近的澳岛参加潜水活动的。

  罗士里说,该游艇原本只允许载客12人。但游艇出事时已超载27人,而且是在天气非常恶劣的黑夜出海,严重违反了有关规定。他警告从事游艇行业的人说,不要为了牟利而不顾游客的生命安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