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米尼加监狱骚乱引发火灾造成百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23:50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3月7日电圣多明戈消息:多米尼加国家警察局发言人西蒙·迪亚兹7日说,该国东部伊圭省一所监狱从6日晚开始发生骚乱。囚犯点燃被褥和枕头引发大火,目前已造成至少118人死亡。

  迪亚兹说,在这所监狱关押的148名犯人中,仅有26人已经获救。多米尼加军方出动直升机,将烧伤者运往医院救治。

  另据伊圭省消防部门负责人内斯托尔·韦拉说:“大部分囚犯非死即重伤。目前,我们已抬出了58具尸体,但仍有很多尸体叠堆在一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