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尚无证据表明美军伏击意女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0:11 每日新报

  新华社 3月 7日电意大利安莎社 6日报道说,意大利检察官初步调查,尚未发现美军蓄意向意大利女记者斯格雷纳开枪的证据。

  在就这一事件作出定论前,检察官佛朗哥·永塔和彼得罗·萨维奥蒂还须听取目击证人的证词,获取专家对子弹弹道的分析报告。

  斯格雷纳获释后在伊拉克的意大利特工与意大利政府间的电话交谈记录也将成为两名检察官的研究对象。

  正在罗马一家医院里接受治疗的斯格雷纳说:“我与特工尼古拉的妻子进行了交谈。我作出承诺和想向她保证的唯一一件事是,我们必须知道真相,因为这样杰出人士的死不能不明不白。如果有人要对此负责,我们需要知道他是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