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州商家“三八”争相“斗法” 做足“女性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郑州三月七日电(李翠霞)又到“三八”节,面对再一次来临的“淘金”时机,郑州商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争相“斗法”,以各种方式争夺“女性经济”消费市场,掀起又一个消费高潮。

  在郑州市中心的几个大型商场内,记者看到,化妆品、香水、内衣、鞋子等女性用品亦然成为“主角”,迫不及待的经营者已经开始了各种促销打折活动,令人心动的巨幅标语吸引了不少女性眼球。某购物中心的徐经理告诉记者,他们推出了全馆女装六折起销售的优惠活动,而且消费者还能参加抽奖,同时部分品牌还适宜地送上精心准备的惊喜礼物。商家们从点点滴滴入手,让女性充分感受到关怀、体会到做女人的“好处”。

  与此同时,美容院和各种营养保健品也同样进入了“黄金期”。记者发现,市区多家美容院及时推出了春季SPA、香熏精油和纤体瘦身等美容项目的优惠活动,有的美容院为了“拉拢”更多的女性顾客,就用不同金额的“贵宾卡”加以“贿赂”。

  各个药店内的女性保健品也成了药店的“主打”。据记者了解,平日里一贯“死要面子”的几种保健品也不得不为女子“折腰”,而配有赠品的保健品更是受到顾客的抢购。一药店的工作人员透露,这两天药店里的女性保健品销量大增,有的药品甚至已经出现了脱销的现象,他们不得不向厂家催货。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