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H1B和L1签证要收“打假”费 多项赴美签证费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0:46 新华网

  中新网3月8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国务院2月10日宣布了美国驻外使领馆多种签证服务新的收费标准。新标准从今日(7日)起正式生效。

  据报道,在新的收费标准生效之际,美国国务院和美国驻外使领馆提供的某些服务的收费出现变动。根据法律与有关规定,美国务院须通过向服务对象收取费用,以弥补大部分签证服务实际成本。独立承包机构在国务院的监督下对服务成本进行调研后,国务院定期调整签证服务收费,以执行有关规定。

  据了解,《2005年综合拨款法案》还授权,在H-1B和L-1签证主申请人提交申请或更换雇主之时须向申请者收取“作假行为防范与识别费”。由于这些费用将由国土安全部负责征收,所以未包括在签证服务收费新标准中。

  据悉,上次对收费标准作出重大调整是在2002年。调整后的签证服务收费标准包括根据《2005年综合拨款法案》授权增收的手续费。

  据美国方面介绍,弥补签证服务的实际成本,是维持与改善高质量顾客服务的关键,也有助于使用先进的信息技术,促进领事职能在边防安全中的作用。(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