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木声主持座谈会 听取老同志对先进性教育活动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0:53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彭涛、魏盼生)昨天下午,市委召开座谈会,就市委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征求厅级老同志对市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林木声主持座谈会。

  老同志徐国良、刘峰、庄明瑞、马诚、遇培振、蔡名池、陈绍卿、郑开隆、马星、麦友直、林猷垂、肖欣扬等参加了座谈会,他们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市委一年来的工作,对市委领导班子给予了高度评价。老同志一致认为新一届领导班子思路清晰,从实际出发,求真务实,汕头目前的发展势头很好,取得了明显成效。老同志结合实际,就如何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搞好汕头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进一步改进市委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林木声在认真听取老同志的发言后说,老同志们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市委的信任、对汕头的发展负责的态度,从各个方面对市委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此,他代表市委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下一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工作的评议阶段,老同志所提出来的建议将作为整改的内容。老同志有坚强的党性、实事求是、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这是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干部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动力和开展先进性教育的重要内容。市委将利用这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思想和作风建设,勤政廉政,多想一些事、多干一些事,加倍努力,把汕头的各项事业做得更好。

  市领导邓大荣、陈奕威、赵松峰、罗仰鹏出席座谈会。(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