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路鮀浦路段昨发生车祸 货车推着孕妇冲上绿化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04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陈敏)昨日上午10时多,大学路鮀浦路段发生一起惊险万分的车祸:一辆江西牌照的运猪大货车在行驶至鮀浦镇路口时,为避让一正准备推自行车过马路的孕妇刹车不及,竟将已弃车躲避的孕妇一路推着冲上绿化带,幸好该孕妇没有大碍。而紧随其后的一辆小轿车和一辆油罐车撞到一起,小车车头几乎钻进油罐车头下。据附近居民反映,仅在昨天上午的短短几个小时内,该路段已发生了3起车祸。

  记者闻讯赶到事发地点时,交警部门正在处理现场,事故令本来就拥挤的马路一时间出现大塞车。记者看到被惊吓的孕妇脸色苍白地靠在路旁等候交警的询问,一辆满载肥猪的大货车冲上绿化带,绿化带的铁丝网被扯开好几米长,在这辆车的车头前是孕妇躲避时丢下的自行车。在大货车后面不远处,一辆“凌志”轿车和一辆油罐车车头紧“咬”在一起。与此同时,路边还停着一辆崭新的广州本田轿车和一辆大货车,那辆“广本”的左侧车身也被蹭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这已是今早在这里发生的第3宗车祸了!”据路边一家日杂店老板说,路边的那辆新“广本”当时停在路边准备接人,却被前面那辆大货车推撞一下;而在早些时候,还有一辆外地油罐车和一辆经过这里的摩托车发生碰撞,幸亏情况不严重。周围居民都说,大学路鮀浦路段长期以来经常发生交通事故,肇事机动车多是外地车,周围居民盼望有关部门想办法改善这种令人担忧的现状。(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