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评“文明亮点”市民打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1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王丽凤 实习生林智 通讯员刘鉴)由广州市文明办、广州日报和信息时报联合主办的“评选广州市民十大文明亮点”及“招募文明监督员”等系列活动,自3月5日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积极响应。昨日是本星期上班的第一天,市文明办的电话传真全被“打爆”了!鉴于市民们的踊跃参与,文明办决定增设纪念奖若干名,并奖励一定的纪念品鼓励大家。

  74岁老人争做“文明监督员”

  市文明办仅昨日上午就收到了近百名“文明监督员”报名者的电话或传真。据工作人员形容,昨天上午他们办公室的电话和传真机都被“打爆了”。据介绍,在众多来电的市民中,有退休干部、退休工人、在校学生、公司人员、待业人员和小区保安,甚至还有南航的空中小姐。年龄最小的正在读初中,年龄最大的已经74岁了。而且,从报名者的籍贯分析得知,其中不少是退休后从外地来广州与儿女一起住的老人,也有外来的务工人员。

  报纸剪下传真不清晰

  另外,记者在文明办发现,在目前收到的选票中,有不少是投票者将报纸剪下后直接传真的,因此效果不太好,个别的甚至经过仔细辨认后还不能确定。对此,文明办的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保证收到选票的清晰可辨,投票者可以将报纸剪下后邮寄,也可以从大洋网下载选票,还可以自制选票样式或复印。文明办负责人表示:鉴于目前广大读者十分踊跃,现决定在原来一、二、三等奖的基础上,再设立纪念奖若干名,并奖励一定的纪念品。(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