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36小学表彰"十佳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14 乌鲁木齐晚报

  3月7日上午,乌鲁木齐市36小礼堂热闹非凡,千余名师生欢聚在一起对评选出的十佳妈妈表示祝贺。

  学校向“十佳妈妈”颁发了精美的证书,以表彰妈妈们多年来对孩子的养育及对教育的支持。

  36小学校长刘爱荣表示:评选“十佳妈妈”的最终目的,就是让妈妈明白做一位优秀母亲是值得的,孩子在学校取得的点滴成绩凝聚着她们的心血。同时让孩子明白,母亲不但给了他们生命,还教会他们如何做人和学习,应对妈妈感恩一生。

  为庆祝三八节到来,乌鲁木齐市36小的全体学生为妈妈们还发出了倡议书:听母亲讲一段故事;为母亲唱一首歌;给母亲洗一次脚等。:(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李家 刘志刚 通讯员阿依夏木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