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关键词:新语文/“夫妻账户”/互相“揭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17 金羊网-新快报
  邓毅富

  工商总局将严禁明星用自己形象做医疗证明广告,因为它很容易令相信明星而病急乱投医的消费者被误导。这是加强对医疗广告的监管的一种有效手段。医疗广告关乎消费者的健康与生命安全,理应有更严格的发布制度。

  房价问题成为两会代表关注的头号民生问题,皆因近年来房价狂飙突进,令购房者不胜负荷。加之在诸如“房子是为富人建的”开发观念下,呈现出住房结构越趋不合理的现象。现在是到了政府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拖,房地产业顺应民意和市场需要,压抑房价,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实事的时候了。

  近年来,语文教材发生了六次争议性的改革,崔健、卡夫卡、Q版孔乙己、金庸、刘翔都登上了语文课本这个正统文化的殿堂。其实争议本身并非坏事,它使开放式阅读引起了震荡。新文选介入的同时,也使思想彊域得以驰骋。

  今天是“三八”节,政协委员建议设立夫妻“联名账户”的方式,以立法的形式保障妻子监督老公私房钱。不知女同胞们对此举有何高见?出发点是保障妇女权益,但有悖自由、独立的原则,而且在操作性也存在难度。

  中国军方在两会上表示要为反对和遏制“台独”提供坚强后盾,这是大实话。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在民族的大义面前,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是军人的本色。关键是养出精兵,才能不辱使命。
新闻关键词:新语文/“夫妻账户”/互相“揭短”(图)
外逃贪官哪最多?三位银行电力建设行业委员互相“揭短”。这个出现在人大会议上的场面,让人会心一笑,陷入沉思。“揭短”不是为了“护短”,是为了想办法清理各自木桶上的那块“短板”。其他界别的委员呢?想想自己身处的那个木桶吧。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