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妇女流行"嗓音整容" 希望嗓音也能变的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17 东方网

  东方网3月8日消息:据智利《最后消息报》日前报道,成熟女性对自己的嗓音进行“整容”时下在美国十分流行,不少美国女性纷纷拜访耳鼻喉科医生,希望自己的嗓音也能像身材一样经过“整容”而变得更加年轻。

  据介绍,这种“嗓音整形手术”可以使嗓音不再沙哑、颤抖或缺乏中气。手术过程其实并不难,就是将油脂和胶注入声带,使喉咙变得更加灵活,嗓门更高。

  由于这一技术以往常用于接受变性手术的人,使变成女性的人说话腔调女性化。所以,这项技术并不新鲜。

  智利大学内科医院耳鼻喉科医生布鲁内托介绍说,“嗓音整形手术”的主要原理是使声带变得更紧。因为声带上的肌肉同身体其他部分的肌肉一样,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日渐松弛。因此,如将声带和相关肌肉之间的区域重新填满,人的嗓音就能发生改变。

  布鲁内托表示,“嗓音整形”同发源于日本的真正的变性手术有所区别。变性手术是要把声带的震动部分缩小,因为相比男性而言,女性的喉咙更加“稚嫩”。选稿:钱程灿来源:新华社稿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