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肯车拖死女童案续肇事者父亲谢罪求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39 兰州晨报

  本报讯3月6日,是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付中涛死刑后的第三天,付中涛的父亲及其亲朋从九台驱车赶到10岁女童肖金萍的家中,向死者肖金萍的父母谢罪。

  肖家表示,他们也不希望付中涛被判死刑。

  “咱们两家无冤无仇,付中涛开车把小金萍撞死了,我对不起你们。

  现在他已经被判死刑了,我就替儿子求求你们了,都死一个了,别再死俩。”说这话时,付中涛的父亲没敢抬头看肖云成夫妇。

  “其实我们也想明白了,孩子毕竟已经死了,我们也不希望付中涛被判死刑。”肖家亲属们说。

  付中涛父亲要到肖家求情的信息,是一位自称是付中涛朋友的神秘人透露的。

  据肖家的人讲,这个神秘人曾对他们说,只要在法院二审时,肖家在法官面前为付中涛求情,付中涛能判死缓的话,赔偿问题就好解决。

  《巷报》供稿(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