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胆狂徒掀翻执法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39 兰州晨报

  大胆狂徒掀翻执法车百余民警连夜围堵截获两辆涉案车

  3月7日晚间,兰州市公安局成品油市场整顿办公室民警在河口对两辆油罐车进行例行检查时,从尾随在油罐车后的4辆桑塔纳上竟冲下10名男子将执法车掀翻。

  掀翻执法车当记者赶到现场时,河口综治队的综治员正在保护现场,一辆车号为甘A·62085的昌河面包车侧翻在路边。据现场的综治员介绍,该车为兰州市公安局成品油市场整顿办公室的执法车,是在进行例行检查时被一伙暴力抗法的男子掀翻的,车上的工作人员也遭到了人身攻击。

  袭击执法人员据一名执法人员介绍,7日晚7时30分,兰州市公安局成品油市场整顿办公室执法车上的5名工作人员在西固区河口乡咸水村检查违规油时,两辆油罐车徐徐驶来,执法人员示意油罐车停车接受检查,突然尾随其后的桑塔纳上冲下来10名男子阻挠执法,将执法车掀翻在路边,并对执法人员进行人身攻击,约5分钟后,桑塔纳和油罐车加大油门,向红古方向逃窜。执法车司机立即拨打110报警。

  百余警力围堵抗法车河口派出所的民警立刻出警调查此事,兰州市公安局、西固公安分局以及市局防暴大队也随即赶来,共计百余警力立刻分工合作展开追捕。

  9时30分,一辆车号为甘A·22186的油罐车在红古张家台附近被截获。

  10时40分,油罐车被5辆警车押送回现场。

  10时50分一辆车号为青B·14080的红色桑塔纳也被截获。目前,民警正在对其余车辆进行围堵。

  本报记者陶晓春党小军(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