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万家庭数字生活技能大赛“网上科学知识”答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48 首都之窗

  点击进入活动详细内容

  目的

  为进一步推进百万家庭上网工程,推进家庭普及信息技术,消除数字鸿沟,打造“数字北京”城市,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举办“网上科学知识”答题竞赛。

  任务

  在规定网站上完成网上科普知识竞赛答题。

  所有问题的答案均可在以下网站上查询到

  首都之窗 ( )、首都科技网( )

  北京科普之窗( )、学生科技网( )

  活动时间

  2005年3月1日-2005年5月10日,以系统显示的提交时间为准。

  参赛要求

  答题前请务必先注册,参赛人员应正确无误地填写参赛申报表上各项内容和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填写不清时成绩无效。

  注册提交后,您就可以点击“2005年百万家庭数字生活技能大赛网上答题”进行在线答题。每位参赛者只能有一次答题机会。点击提交按钮完成答题。

  评奖方法

  竞赛组委会对参赛者的成绩按得分高低排序,分数相同时按提交答卷时间先后排序,分数和提交答卷时间均相同时则成绩并列。参赛成绩记录到2005年百万家庭数字生活技能大赛的决赛成绩。

  注意事项

  在北京地区生活、工作及学习的市民

  未参加此项比赛的选手不得参加 2005年百万家庭数字生活技能大赛 决赛,否则决赛成绩视为无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