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官员:以方本周内移交图勒凯尔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51 信息时报

  一名巴勒斯坦高级安全官员6日表示,以色列已经同意本星期内向巴勒斯坦移交约旦河西岸城市图勒凯尔姆的安全控制权,意味着巴以双方在以色列特拉维夫爆炸事件以后恢复了建立互信的措施。

  巴以两名高级官员6日就约旦河西岸城镇控制权移交问题举行了会晤。这是2月25日特拉维夫爆炸事件以后双方举行的第一次会晤。巴勒斯坦在西岸地区的指挥官伊斯梅尔·贾巴尔说:“双方原则上同意,以军将从周二(3月8日)开始从图勒凯尔姆及其附近地区撤出,然后,我们将就以方从西岸其他地区撤军进行讨论。”

  以方安全部门官员证实,巴以确曾举行会谈,会谈“气氛友好”。但以色列国防部一位官员说,以色列防长莫法兹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近期会晤之前,不会确定移交日期。他说,如果巴勒斯坦方面能够履行在打击暴力方面的承诺,图勒凯尔姆将成为第一个被移交给巴方的城镇。以色列官员证实,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最近几天内将会晤阿巴斯,移交约旦河西岸城镇安全控制权和安全协调均在议题之列。综合新华社、《中国日报》(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