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湄公河越南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2:47 新闻晚报

  去的时候正值午后,有点爆棚。28元的套餐,就有机会品尝正宗的越南风味。主食我选择了春卷米粉(更有生牛肉粉、烤肉米粉、猪皮丝蒸蛋排骨饭等可选择)。

  越南菜肴以清淡口味为主,前点很丰富,这鲜虾米饼上口香滑,点缀有虾肉末,沙律则酸脆爽口。

  吃越南菜,离不开一个关键的配料———鱼露,是从鱼身上提取的一种精华素,据说开胃着呢,可依个人口喜好蘸取甜味或咸味。地道的吃法是把烤肉或春卷夹一块下来,用生菜叶裹起,蘸一下鱼露,才可将这鲜味充分吊起,加上生菜的脆爽,吃口有些甜,回味无穷。椰浆与糯米配成的甜品,吃起来甜甜糯糯,让人难以忘怀。此系列套餐在周一至周五10:00-16:00供应。

  如果你足够幸运,在进大上海时代广场的时候可以拿到优惠券,享受黄油牛蛙、咖喱青口、星港炒虾、云南春卷等菜肴的半折优惠,省得不是一点点!人均消费:午市28-38元,晚市60-80元淮海店地址:大上海时代广场4楼电话:639180283.8妇女节特别优惠:当天来店消费的女士送越南特别甜品一份(只限淮海店、外摊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