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云警方抓获一串“开锁王” 作案30多起 涉案金额30余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2:5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白云区公安局了解到,警方近日打掉一个利用开锁工具入室盗窃的特大犯罪团伙。

  2月26日,白云区朝晖路一住户家被盗,窃贼盗走了价值15万元的4块高档手表和价值7000多元的茅台酒。白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案后进行了侦破。

  通过目击者对可疑的中年男子体貌特征的描述,警方展开了抓捕工作。3月3日,警方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赵立新,并当场在屋内搜出两块被盗的高档名表,之后又抓获另一嫌疑人黎明。通过对两名嫌疑人的突审,两人承认2月26日在朝晖路的盗窃行为,同时交待开锁手艺是向白云区阿帮寨的冉龙云拜师习得。

  3月3日,警方又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冉家兄弟。目前,通过警方审查,冉家兄弟、黎明、赵立新等人在贵阳市两城区、白云区等地作案达30多起,涉案金额达30多万元,钱财全部被他们挥霍一空。

  作者:冉玉洁 罗玮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