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家庭琐事连杀妻儿和岳母 狠毒丈夫被处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2:5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3月7日,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仁怀召开公判大会,因家庭琐事接连杀死妻子和岳母后,又残忍地将儿子杀死的罪犯张林财被执行死刑。

  经法院审理查明,仁怀市茅坝镇农民张林财1999年9月与其妻结婚后,其妻于2000年2月产下一男孩。但张林财一直怀疑儿子非他亲生,因此多次与妻子发生打闹。2004年6月4日上午,张林财的岳母来女婿家看望女儿时,发现女儿被张林财打伤,遂上前责问并与张发生争吵和抓扯。其间,恼羞成怒的张林财持刀分别将妻子和岳母砍死,接着竟将屠刀挥向自己的儿子,当场将其砍死。作案后,张在家中找来一瓶农药服下。此时,闻讯赶来的乡亲和民警迅速将张送到医院抢救脱险。

  经开庭审理后,张林财被遵义市中院一审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张林财不服判决,向省高院提出上诉。3月7日,省高院终审裁定维持原判,并核准对罪犯张林财执行死刑。

  作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