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赴美移民签证今起涨4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3:59 东方网

  东方网3月8日消息:记者从美国驻华使馆获悉,美国移民签证费今起将加收45美元手续费,申请办理移民签证的费用将达到380美元。

  据美国驻华使馆介绍,该收费将通过美国驻华的唯一办理移民签证的机构--驻广州总领馆征收,也就是说只有办理美国移民签证的中国人才适用此政策,而在美国驻华使馆(北京)办理签证的手续没有变化。

  另据美国国务院2月10日的公告———《2005年综合拨款法案》的有关规定,安排中国雇员赴美工作的跨国公司将为美国国土安全部多支付500美元的“作假行为防范与识别费”。其中包括针对跨国公司调派人员工作签证和从事指定专业职业的短期专业工人工作签证增加的500美元。

  作者:选稿:陈誓骠 来源:东方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