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劣茶开高价 不买也得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5:1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余三军通讯员柯愈全孙子系

  宁波晚报讯一看就知是劣质茶叶,却张嘴开出400元一斤,然后软硬兼施要你买,接连两天,江北一家公司都遇到这样一伙“推销者”。

  前天下午,一辆白色面包车开进了大庆北路一家公司,门卫拦下询问,车里人说是来谈生意的。车上下来四个年轻人,还背着几个鼓囊的大包,上楼直奔经理办公室。

  初见经理,这几人很是客气,又是递烟又是叹苦经,称他们家人都下岗失业,自己借钱出来做生意,又被人骗了,欠下一大笔债……说到动情处,几人还装样抹眼泪。

  “那我们能帮什么呢?”经理忍不住问。那几人马上打开了包,里面是一包包茶叶。“你买些茶叶,就当是帮我们了。我看你是好心人,就开个跳楼价,400元一斤吧!”经理吓了一大跳,单从外观看,就知是劣质货,便边笑边摇头。

  “你买是不买?”办公室门早已关上,那几人已面露凶色。为息事宁人,经理答应买下两斤,才终于“送”走这伙人。没想到,同是这伙人,昨天又闯进了这家公司。

  同样的“强卖”方式,几天前江北一家饭店也曾遇到过。警方提醒,对这类强卖者姑息,会让他们的胆子越来越大,遇到这伙人后,在稳住情势的同时,更要及时报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