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top排行榜正式启动 林俊杰成提名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5: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2004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正式在京启动。林俊杰、叶蓓、花儿、旺锋、龙宽九段等入围艺人出现在活动现场。孙燕姿、王力宏等人也通过vcr第一时间开始了拉票活动。

  虽然音乐之声的这个颁奖礼显得有些姗姗来迟,但启动仪式还是请来了众多明星到场助兴。创作组合龙宽九段第一个登场,因为已到春天,所以田鹏“飞行员”的造型引发两位主持人的品头论足。而一向贫嘴的花儿乐队不改本色,一句“要人气不要脚气”让现场顿时笑成一片。

  排行榜颁奖晚会将于4月23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上演。今年,林俊杰击败了周杰伦、王力宏等劲敌共获得5项提名,成为提名的大赢家。这次颁奖晚会也是3年来第一次移师北京,第一届和第二届分别是在泉州和泰安举行。(据新京报;贾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