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里“性”会女网友 拍了裸照再要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6:20 海峡都市报

  N王福敬/张刑

  本报讯从安徽跑到泉州见女网友,为寻求刺激,一番缠绵之余拍了裸照,并以此要挟女网友,敲诈2500元。昨日,记者从鲤城区法院获悉,网络上裸照敲诈勒索案审结,安徽男子陈辉(化名)钱未敲到却换来7个月的有期徒刑。

  26岁的安徽男子陈辉在半年前通过聊天、游戏认识了泉州女网友秦某。频繁网上接触后,两人在网上登记结婚,并以夫妻相称。其实,陈辉已经是孩子的父亲,而秦某也有了男友并同居。

  2004年8月8日,陈辉带着8000元专程从安徽赶到泉州会见网友秦某。为了寻求刺激,两人一见面就多次在陈暂住的招待所内发生性关系,其间陈辉还拿出现买的相机拍摄秦某的裸体。

  半个月的“同居”生活很快过去了,陈辉的钱包也所剩无几,陈辉就打那些裸照的主意。他告诉秦某,如果不给他2500元,他就把这些照片发布到网上去。听闻此言,秦某假意表示要把钱送到招待所去。而同时也向警方报警,称陈辉强奸了她。警方深入调查,才查出如此一番“敲诈勒索案”。

  考虑到陈辉敲诈未遂,鲤城区法院一审以敲诈勒索罪判处他有期徒刑7个月。判决后,陈辉表示服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