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权威发布:北京10日大风降温 平均气温下降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6:25 新华网

  最近几天,北京都是艳阳高照、温暖晴好的天气,但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市专业气象台获悉,受一股从西伯利亚过来的冷空气影响,本市10日开始将有大风降温,日平均气温下降6℃左右。到13日左右,气温将再次回升。

  据北京市专业气象台的气象专家张明英介绍,目前由一股从西伯利亚过来的冷空气正在逐步加强,并缓慢西移,预计10日左右将会影响到北京。受这股冷空气的影响,本市10日左右将会有6级左右的偏北大风,阵风可达7、8级。气温也会有明显下降,日平均气温下降6℃左右,11日的最高气温只有2℃,比前一段时间的最高气温14℃下降了十多度。从目前的气象资料来看,这股冷空气不会给北京带来降雪天气。

  张明英表示,这股冷空气的影响在13日左右基本结束,气温将明显回升,最高气温可回升到10℃左右。张明英告诉记者,最近北京的气温还是比较正常的,目前从历史资料来看,大约每10天气温将回升2℃左右。(记者王润)(来源:北京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