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义务植树活动将于11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6:31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洋)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节即将来临,记者从昨天下午召开的全市绿化工作动员大会上获悉,今年北海市义务植树活动将于3月11日举行。会议对今年植树节北海市全民义务植树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了解,参加今年义务植树的单位有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北海军分区、北海水警区、驻市武警部队、中央和自治区驻市单位、市属企业等。义务植树分市区和郊区两大块。市区义务植树活动地点安排在北海大道西延线及北海出口加工区周围的道路两侧,郊区义务植树活动地点安排在冠头岭,参加义务植树单位按所分配的责任区负责挖坑、种植、施肥、淋水等工作。

  副市长李延强在会上说,城市绿化是城市建设的主要内容之一,它对于改善城市生态和景观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促进城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都具有重要作用。今年,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明确了工业立市的发展思路,在做大做强工业的同时,继续维护好北海市优良的生态环境、加快城市绿化建设就显得尤为重要。

  李延强指出,实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推进城市化进程都要求我们必须加快城市绿化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绿化工作的组织发动和领导,促进北海市大环境绿化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陈篪球、文泉源参加了会议。

  责编:劳海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