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4月8日再次举行骨灰撒海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9:21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由市民政局、市文明办、市殡改办联合举办的“让先人回归自然,愿亲情溶存大海”的骨灰集体撒海活动,将4月8日下午在妈屿外海域举行。

  自1998年以来,我市已连续7年成功举办9次骨灰集体撒海活动,累计有4300多份骨灰撒入大海。骨灰撒海,这一最彻底、文明、高尚的丧葬礼俗,不仅为市区的居民所推崇,也逐步为农村群众所接受,而且一些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也不远千里,专程赶来参加,收到很好的社会效果。继续举办这次活动,目的也是为了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更新观念,破除陋俗,提倡文明节约办丧事,不断推动我市殡葬改革的深入发展。

  近日,市民政局已向社会公开接受报名,市民可凭本人身份证,持本人骨灰寄存卡到长平路78号的市民政局或大学路的市殡仪馆办理有关登记报名手续。(市民政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