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冠军联赛两虎相争终有一伤 切尔西淘汰巴萨进8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9: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进行了第二回合一场生死战。英超新贵切尔西队主场在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大打出手,主场以4-2击败巴萨,以两回合5-4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进入欧洲冠军联赛八强。

  在双方第一回合的较量中,切尔西凭借着对方的一个乌龙球,客场以1比2告负。不过因为有一个客场进球且仅落后一球,因此他们在主场翻盘的机会依然很大。赛前,巴塞罗那队主将罗纳尔迪尼奥扬言英超的四支球队都将被淘汰,引起舆论一片哗然。

  比赛可谓跌宕起伏,一波三折。比赛刚开始,自恃攻击能力欧洲第一的巴塞罗那进试图先发制人,与主队展开对攻。不过,切尔西队反击非常果断,球员把握机会能力也非常出色,可谓针针见血。比赛僵局在第7分钟就被打破,切尔西队的两名前锋配合,凯日曼妙传古德约翰逊,后者将球送入了巴萨队的大门。第16分钟,乔科尔中路突破后突然起脚射门,巴塞罗那队门将巴尔德斯扑球脱手,兰帕德跟上补射将球打进。第19分钟,乔科尔中场将球直传给达夫,后者推射为切尔西将比分扩大为3-0。

  已经三球落后的巴塞罗那破釜沉舟,大举压上进攻。第25分钟,巴塞罗那队获得一个点球,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主罚命中。第39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在禁区前沿拿球,他停球后原地摆腿射门,球从防守队员的人缝中穿过,直挂球门右上方入网。上半场结束时,巴塞罗那以2-3落后。

  因为双方在首回合战成2比1,因此总比分战平,但巴塞罗那因客场进球多领先,切尔西要想进军八强,就必须在后面的比赛中再次破门。这个进球直到第75分钟才姗姗来迟,切尔西在一次角球进攻中,由后卫特里头球攻门得手,切尔西4-2领先。巴塞罗那此后的进攻都未能奏效,只得接受被淘汰的命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