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健力宝主场迎战磐田喜悦 薪酬仍是大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20 中国新闻网

  深圳健力宝队在上月的A3联赛中三战尽墨怏怏而回。对于亚冠联赛这项更为重要的“外战任务”,深足当然不敢怠慢。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深足要想在今天的首回合中取得理想的结果并不容易,其关键原因就在于俱乐部仍未解决好与队中主力球员的签约问题。

  自去年汇中天恒宣布入主以来,深足俱乐部内部一直矛盾重重,球员新赛季的工作合同问题没有得到妥善解决是矛盾的焦点。今年以来,深足的球员一直没有领取过工资。在这种情况下,深足球员仓促出战A3,其结果自然是既输球又输人。最近半个多月来,虽然深足在迟尚斌的带领下开始了正常的训练,但合同没有得到解决的事实仍然影响了他们的备战状态。

  包括李玮峰、李毅、杨晨、周挺等多名主力则因薪酬问题和俱乐部在合同事宜上仍未达成共识。李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得很明白:“如果让我上场的话我一定会尽全力去踢,但我能否上场还是要看合同能否签下来。”杨晨等人也认为合同问题悬而未决对球队备战影响很大。

  而深足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由于深足全体球员都已经在中国足协完成了新赛季的注册手续,因此所有深足球员都拥有明天在亚冠首轮比赛中的上场资格。但是,如果部分球员因为合同没有解决而没有在明天上场的话,那只是他们的个人意愿问题,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说是希望每一名主力球员都能出战。可见,深足今天究竟会摆出一个怎样的主力阵容到目前还是一个谜。此外,在昨天的训练中,李玮峰不慎扭伤了右脚脚踝,结果他不得不提前休息。即使李玮峰的合同问题能够及时解决,但昨天的意外受伤也让他难以在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对于目前深足的现状,迟尚斌也坦言准备情况不理想,而且球队的整体实力和磐田确实存在差距。(北京青年报:杜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