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女街头卖歌词 每篇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23 东南快报

  本报讯一张面值30万元的支票,你可能看过,但是一篇歌词要价30万元,我相信很多人是第一次听说过。不过,昨天下午,在厦门市轮渡码头的小广场,就有人在那要卖如此高价的歌词。

  昨天15时左右,一姓方的先生给本报厦门热线0592-5897888打来电话。

  他说,在轮渡码头的小广场,一名30多岁的,穿着米黄色上衣,戴墨镜的女子在那兜销三篇歌词,每篇要价是30万元。当时他觉得很不可思议,刚开始的时候还觉得该女子神经有问题,后来跟她交谈发现没有。

  方先生还告诉记者,那女子说那三篇歌词中有一篇是专门为厦门人民设置的,只有厦门本地人才能买。方先生曾设法获悉歌词内容,但未果。

  大约15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并未发现那女子。后来,记者又在整个轮渡码头兜了三四圈,没有找到那名女子。不过,在小广场为游人拍照的几个摄像师告诉记者,刚才确实是有一名女子拿着一个牌子要卖歌词。

  一名姓黄的摄像师告诉记者,当时广场上围了很多人在那看,只有几个人跟那女子讨价还价了一番,但并没有真正意义上要买的。

  在小广场兜风的郑大爷告诉记者,当时只有那女子一个人。大约在记者到来的前15分钟那个人走了。(来源:吴泗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