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99下火王”矛头直指“王老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23 东南快报

  本报讯继“王老吉”在厦门刮起一阵红色的“凉茶风暴”后,又一制药大军“三九企业集团”也搅入凉茶市场,其福建区经理直言,“999下火王”的主要对手就是“王老吉”。

  据悉,2004年红色罐装“王老吉”凉茶饮料的销售额达4亿元。这一数据让饮料界震动不小。

  今年,“三九企业集团”斥资10亿元进军凉茶市场,张涛坦言,目标直指“王老吉”。记者在三九驻厦的临时办事处看到,“999下火王”的包装以红色为主,规格也是310毫升。品尝后,发现就连口感也与红色罐装“王老吉”十分接近。

  “999下火王”首选了广东、福建、浙江等“王老吉”接受程度高的市场进行竞争。对此,张涛认为,这些地方的消费者本身就有喝凉茶的习惯,在过去两年,“王老吉”又带动了当地“凉茶饮料”的市场,因此三九看好这些省。

  而在福建,厦门又是三九强攻的市场。对于厦门市场容量的期望,张涛认为在2005年内“999下火王”可以达到3000万元的销售额。据了解,目前已有近400家的二批发商前来洽谈“999下火王”的铺货事宜。

  另据了解,椰树、喜之郎今年也将进入凉茶市场。看来,厦门的寒意还没过,就已经有企业争着要给2005年火爆的凉茶饮料下火了,谁下得快,我们拭目以待。(来源:谢龙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