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硚口缉毒民警擒获“传奇”女毒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27 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熊巍)硚口公安分局缉毒大队经过半年多的调查追捕,成功抓获女毒枭谢某及其情夫王某,收缴海洛因400克。昨日,两人被刑事拘留。

  2004年,该大队在审查多起涉毒案件时,发现都与一名姓谢的女子有联系。 经过数月侦查,民警发现谢某频繁往来于武汉、缅甸之间,大肆贩毒,并在武汉组建有毒品分销网络。

  今年2月,民警确认,汉口竹叶山附近一出租屋是谢某的落脚点。

  3月初,谢某同其情夫王某一道前往缅甸,3月5日下午,两人双双回汉,径直回到租屋,闭门不出。当晚9时许,民警冲进屋内将两人抓获,共缴获海洛因400克。

  经审查,民警发现谢某的贩毒经历颇为“传奇”。

  谢某现年36岁,6年前,她只身离开农村老家,到武汉打工,因嫌赚钱少,后到发廊卖淫,并与一发廊老板相识。发廊老板贩毒,并把谢某拉下了水,让她从缅甸用人体藏毒方式运带毒。谢某干得颇为卖力,但老板不讲信誉,拖欠其2万多元“好处费”。谢某不露声色,一次到缅甸带货回汉后,组织起自己的网络,开始单干,“生意”越做越红火。(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