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神秘电话报警 新西兰华裔女人质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28 武汉晚报

  据北京晚报消息据《新西兰先驱报》8日报道在7日凌晨被3名不明男子从奥克兰家中绑架了20个小时后,42岁华裔女子赵晴目前安全脱险并且与丈夫团聚。家属并未按绑匪要求支付赎金100万新西兰币1新西兰币约合人民币6元。

  据报道昨天深夜奥克兰警方接到一个神秘电话告知人质赵晴目前在奥克兰市温华加区的一处工厂里。警方立即出动终于在电话中所说的厂房里找到嘴巴被堵、全身被捆绑得结结实实的赵晴。

  据霍威克区警察局的警探马克·古特里介绍获释后的赵晴很快与其丈夫和父母团聚。“她现在精神受到了不小的刺激。从7日凌晨3时到晚上11时她一直被劫为人质两眼完全被蒙住因此并不清楚自己被扣押的位置。”

  负责此案的霍威克区警察局资深警官尼尔·格里姆斯姆称赵晴一家目前处于警察的严密保护之下被安排在奥克兰市南部的一个秘密住处。然而对于那名打电话报警者的身份警方却只字未提但称目前警方悬赏100万全力通缉绑架人质的3名绑匪。(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