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范冰冰至今留恋金锁角色 尚未决定出演西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据新快报报道,范冰冰似乎天生与四大美人有缘,继《大唐芙蓉园》中成功塑造杨贵妃之后,四大美人之首的西施这个角色又找上门来。不过,来自范冰冰经纪人的消息说,眼下范冰冰仍在研读剧本,由于档期和其他原因,是否出演西施,还没有最后定夺。

  从金锁一路走来的范冰冰,对金锁这个角色津津乐道,她说:“这个角色不是很好演,我当时演金锁的时候是16岁。现在还在播《还珠格格》,那个时候我是太想演好戏了,有的时候做得比较拙,但是很用心。我们这些人都是很单纯、直接的。可能不会说你内心有多么的深沉、怎样的变化。我那个时候是什么样子,就用我16岁年纪的概念表现出来。所以这个角色不是很好演。我是使劲地想把她演好。现在真的很怀念那段日子,《还珠格格》拍的时候,18集的戏拍了半年多。现在大概是用三个月的时间。我那个时候也是刚刚拍戏,很多人都是年轻人,大家在这里吃喝玩乐,有欢笑,也有痛苦。哭不出来的时候,还骂我们。我们想,为什么总让我们哭。

  那时我们有三个女孩,因为女孩都是容易动感情的,只要有一个女孩眼圈红了,要开始掉眼泪了,那几个女孩就控制不住了。只要谁开了个头,剩下几个就都跟着哭。其实也是魔鬼式的训练,挺痛苦。现在想起来很有意思。”

  而对于一些根本没有采访过她本人却煞有其事编造的“采访”,范冰冰现在的态度是一笑置之,她说自己的心思都在角色上,根本不在意这些东西,如果不演西施的话,她可能会接下一个时装剧。另外,稍后她将大力推出新专辑。(程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